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党校:第四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图)

作者: 摄影:

2023-10-24      字号:【    

微信图片_20231113114821 

本网讯(记者 李胜洁)10月23日,第四十五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潇湘大讲堂举行。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宋宏福,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陈玉皎出席开班仪式。

文法学院秘书2101班刘仁杰作为学员代表发言,他以“心中有信仰,青春有力量”的主题倾吐心声、汇报思想,表达了有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信念,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陈玉皎做开班讲话。她对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二是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三是要讲究方法,提高效果,力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宋宏福以《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题给全体学员上第一课。他从历史维度、理论维度、时空维度、方法维度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通过典型的历史事件和经典案例,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他强调,要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不断增加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一周,来自各教学学院的23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培训将采取集中授课、实践体验、交流研讨以及理论测试等方式进行。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