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理学院:迷彩新征程 衣旧暖人心(图)

作者: 摄影:

2023-10-23      字号:【    

QQ图片20231023163239 

本网讯(通讯员 刘磊 龙枚樱)“大家动作快一点,s码放这边,m码放那边……”明理楼大厅里一群小伙正热火朝天的将军训服搬进来,女孩子们把军训服进行分类整理,一件件叠放整齐的军训服装被集装上车驶出校园。10月7日至14日,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举办“迷彩新征程,衣旧暖人心”军训服捐赠活动,以爱之名,为社会传递温暖。

军训结束后,理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团向学院同学发起了爱心捐赠军训服的倡议,大家积极响应纷纷将军训服洗净后送至明理楼大厅。“我很乐意将军训服捐赠给有需要的人,让它获得新的价值!”一名捐赠军训服的同学说道。

据悉,理学院自2015年以来,目前已连续八年组织军训服回收捐赠,军训服被送往永州市义工协会、南津渡等地,助力各方公益事业。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