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2023年新进教师研习营活动圆满结束(图)

作者: 摄影:

2023-10-20      字号:【    

图片2 

本网讯(通讯员 周迪民)为指导和规范新教师的教学过程和教学行,10月中旬,教师发展中心联合人事处举办新进教师研习营活动,64名新进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包括教师职业规划、新媒体应用、教育理念与教学设计、信息化教学实践和课堂教学技能等五个专题讲座,从教学基本功、信息化教学手段和方法等方面对新进教师进行体验式训练和指导。学员们在培训过程中撰写授课教案、教学设计和教学反思,完成15分钟微型课程教学视频的拍摄任务。最后学员以说课的形式就所学内容做成果汇报,相关专家当场进行点评。

据悉,本次新进教师研习营活动系教师发展中心开展的教师培训系统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建立归属感、站稳讲台、明晰教师职业发展目标。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