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继续教育学院:2023年永州市“青马工程”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图)

作者: 摄影:

2023-10-19      字号:【    

青马工程 

本网讯(通讯员 邹小阳 蒋樊)10月16日上午,2023年永州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共青团永州市委书记冯志多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杨建军主持。

青马2

开班仪式上,吴小林致辞并向学员代表授旗。

冯志多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助力永州高质量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为学员作主题辅导。

“青马工程”培训班旨在把广大青年骨干培养成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打造一支凝聚在党的旗帜下、坚定不移紧跟党走的青年政治骨干队伍。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市各乡镇街道、学校、团工委系统以及各条战线中的优秀青年骨干、新兴领域青年等50名学员参加,培训为期6天,课程教学内容包括理论辅导、观摩新兴产业企业、主题微宣讲、青马读书会等。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