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经管学院:开展“党员新生手拉手,互助交流齐步走”活动(图)

作者: 摄影:

2023-10-09      字号:【    

4

本网讯(通讯员  张磊)“学姐,请问具备什么条件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学长,加入学院辩论队应具备条件?”9月2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立信楼各新生班级教室讨论热烈。为更快的让2023级新生了解和适应新环境、融入新生活、树立新目标,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总支在新生入学教育中开展以“党员新生手拉手,互助交流齐步走”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活动中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分组深入各新生班级开展互帮互助活动,面对面与新生分享自己的学习、生活、规划、职业发展等成长历程,做到思想上引导、学业上辅导、生活上指导,引导广大新生明确大学奋斗目标,全面发展,争做新时代青年。2023级国贸专业肖炜在参加活动后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一方面使我们树立了远大理想,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另一方面见贤思齐,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服务师生的良好作风,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