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音舞学院:举行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图)

作者: 摄影:

2023-09-28      字号:【    

IMG_0338 

本网讯(通讯员 易萱萱 蒋毅)为进一步普及女性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健康预防保健意识和防护能力,促进身心健康。9月26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在大音乐厅举行“高校女生健康”知识讲座,邀请永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王艳梅主讲,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女生和音乐与舞蹈学院非毕业班全体女生参加。

IMG_0341

王艳梅主要围绕女性生理结构、大学生恋爱及性心理特点、性传播疾病现状等内容进行女性健康知识讲解。她希望大家珍爱自己,在两性交往时要保护好自己;在日常生活中关爱自己,关爱健康。

聆听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贴近生活,不仅学到了健康知识,还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健康的体魄、充足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