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4名教师在第四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思政课教学竞赛中获佳绩(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3-09-26      字号:【    

图片1

本网讯(通讯员 易倩文)9月23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思政课教学竞赛在湖南工商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梅、谢周艳两位教师分别荣获大赛本科组《思想道德与法治》《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特等奖,毛文杰荣获大赛本科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一等奖,刘克方荣获大赛本科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二等奖,实现了我校在省级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思政课教学竞赛新的突破。

      决赛现场,三位老师紧紧结合课程的教学内容进行教学展示,重点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的理论剖析,精美的课件,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评委高度肯定,不仅展示了我校思政教师的个人风采和优秀职业素养,更展现了我校思政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综合素质。

据悉,全省100余所高校积极组织参赛,精心遴选出300多位老师参加省级复赛、现场决赛,我校教师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体现了我校思政课教师良好的教学基本功,也体现了学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以来不断深化思政课改革创新的结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