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3-09-25      字号:【    

微信图片_20230925102058

本网讯(记者 赵丹 姚文敏)9月24日上午,学校在田径场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出席大会。大会由团委书记万李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202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正式开始。优秀连队学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喊着高亢激昂的口号,依次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昂首挺胸、神采飞扬,展现出科院学子的自信与刚强。

微信图片_20230925102115       

汇报表演后,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谷利民宣读军训表彰文件,对体育学院等8个军训工作先进单位、四营十八连等28个优秀连队、三营六连等3个最美军训连队、何凯等30名优秀教官以及桃三B308等66间优秀宿舍予以表彰。

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吴小林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精心带训的军训教官,向为本次军训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副班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寄语新生,要把在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品德和优良作风带入今后的学习中去,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军训表彰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宣告结束。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