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土环学院: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来校招聘(图)

作者: 摄影:

2023-09-18      字号:【    

土环

本讯网(通讯员 向珊 ) 9月14日上午,中国葛洲坝集团电力有限责任公司秋季现场招聘会在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逸夫楼213室举行,招聘宣讲会由该公司招聘主管刘晓梅主持。

刘晓梅从公司发展史、人才培养规划、薪资待遇、公司优势、招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现场为学生们解答疑惑。宣讲过后,企业对学生现场投递的简历进行了筛选和面试,最终与14名同学达成就业意向,签订就业三方协议。

土环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前谋划,新学期以来已举行三期央企、国企土环类专场招聘会,目前已有40余名学生与企业签订就业三方协议。土环学院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努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牵好线、搭好桥、服好务,多措并举,全力推进学院就业工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