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文法学院:聚焦课程思政 加强团队指导(图)

作者: 摄影:

2023-09-16      字号:【    

文法 

本网讯 9月12日,为加强课程思政团队建设,推进课程思政教学工作,文法学院特邀湖南师范大学文学院岳凯华教授、高等教育出版社湖南省教学服务中心潘兵主任来校现场指导。

会上,岳凯华做题为“课程思政教学及其团队建设”专题讲座,并对教学团队进行了现场指导,详细评阅了教学团队撰写的课堂教学方案阐述、教学设计,对教学团队主讲老师雷丽茹的现场说课进行了现场指导。

潘兵围绕课程思政教学,从赛事发展、规则变化、比赛形式、评价指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思政教学比赛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具体指导,从材料准备、教学设计、思政落地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与会教师一致认为,这次讲座内容充实,针对性强,对文法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学院将以课程思政为抓手,大力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力争在课程思政教学上取得更大的成效。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