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副校长何福林调研指导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3-09-15      字号:【    

微信图片_20230918112203

本网讯  {通讯员 王志堂 蒋玮玮)为进一步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9月5日至1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何福林带队深入各教学学院调研指导2024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科技处相关人员及学院班子成员、科研骨干参加座谈会。
       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本单位国家基金申报组织情况、申报工作进展、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措施等进行了汇报,科研工作人员就前期准备、申报计划等进行了交流。科技处宣讲了科技工作最新政策,并对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何福林围绕科研政策解读、科研团队建设、科研特色凝练、青年科技人才培育、学术讲座及辅导等方面进行精心指导,并对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校要形成合力,统筹推进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将压力传导到学院、学科、平台、团队和教师个人,不断提升国家基金项目立项率。二是要精准谋划、推动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多措并举、落实落细。做到申报对象点面相结合、申报计划短长期相结合、盘活存量和引入增量相结合、数量增长与质量提升相结合。三是要提振信心、营造氛围。全面动员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积极申报,不断凝练科研方向、打造科研团队、产出科研成果、带动科研氛围。科技处要加强有组织科研,为申报人员提供各方面的支持和服务。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