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质管处:赴广西师范大学考察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图)

作者: 摄影:

2023-09-15      字号:【    

f65bc168201b7b815b6a78260f27244 

本网讯 9月14日,教学质量管理处处长唐耀平带队赴广西师范大学学习考察,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汤志华、校教务处评估与建设办公室、学工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汤志华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评估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黄令从宣传动员、自查自建、自评整改、接受评估、评估整改等五个阶段详细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评估迎评工作做法,并重点分享了审核评估的准备、自评报告撰写、专家线上考察和进校考察等方面的经验。学工部、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分别分享了学生工作以评促建和学院自评自建工作经验。

唐耀平对广西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和倾心传授审核评估经验表示感谢。他表示,广西师范大学作为新一轮审核评估中全国第一所部省(区、市)协同试点高校和广西第一所参与评估的高校,积累了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为我校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拓了思路,我们将努力学习借鉴广西师范大学的先进经验,推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

会后,我校学习考察人员与评估与建设办公室人员围绕审核评估流程、自评重点、评建难点、工作要点等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