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与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3-09-14      字号:【    

图1

本网讯 9月14日上午,学校与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工商银行永州分行举行,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邱亚光,副行长匡维玮,永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厚,中国工商银行永州分行行长张日强,学校党委书记李钢,副校长何福林,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永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肖潇出席签约仪式。

图2

 邱亚光在致辞中表示,湖南科技学院是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的重要合作伙伴,在金融服务、智慧校园、学生就业、培训合作等领域都开展了合作。希望双方始终坚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全面推进好双方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工商银行金融科技优势,全力推进校园项目建设。

图3       

李钢代表湖南科技学院向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给予学校关心、支持的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和永州市委市政府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优势互补,全面深化校银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高效、精准推进合作,打造校银合作的典范。二是共建共享,携手实现共赢发展,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逐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扩大合作成果,实现持久合作共赢。三是担当作为,助力省市战略实施,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共同推动湖南科技学院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永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33

何福林代表学校与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此次签约仪式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生动实践和具体举措,是教育、科技、人才与金融深度融合的有益探索,将对双方持久深度合作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中国工商银行湖南省分行将投入资金,助力学校校园建设,对校容校貌、设施设备、信息化技术、智慧校园等进行改造升级。在校地企三方的共同努力下,校银合作将结出丰硕的成果,助推各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工商银行湖南分行,中国工商银行永州分行相关工作人员,学校学工部、财务处、信息化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