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新增2个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

作者: 摄影:

2023-08-22      字号:【    

https://m.voc.com.cn/xhn/news/202308/18465060.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8日讯 (通讯员 王志堂 蒋阅)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公布了 2023 年“芙蓉计划”——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立项名单。湖南科技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申报的“生物化工”团队和信息工程学院申报的“脑网络健康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团队获批立项。据悉,2023年湖南省共有50个科技创新团队获批立项建设,此次2个团队的立项标志着学校科研团队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据了解,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团队是我省为了解决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重大问题而培育和建设的优秀科技创新群体,旨在强化有组织科研,扎实开展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努力产出一流科技创新成果。按照学校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线上答辩等程序择优立项,并经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纳入“芙蓉计划”——湖南省教育人才支持计划。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目标,全力加强有组织科研攻关。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