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优秀校友袁红梅来校作专题报告(图)

作者: 摄影:

2023-05-08      字号:【    


IMG_9277


 本网讯 5月6日,学校举行“深学笃行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暨2023年“心启航·心力量”5·25心理健康教育月专题培训会。优秀校友、党的二十大代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袁红梅教授受邀来校作专题报告。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单位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九嶷职业技术学院、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代表及我校的全体专职心理咨询师和辅导员参加本次专题培训。培训会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主持。

袁红梅以《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看高校心理教育的发展--我所经历的党的二十大感悟》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要内容、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人才的整体部署、我所经历的党的二十大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袁红梅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为高校心理健康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更加注重人才培养和专业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发扬心理工作人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做好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