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省委党校王海峰教授来校为主题教育 读书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3-04-28      字号:【    


IMG_9248 

本网讯 4月27日下午,中共湖南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海峰教授应邀来校为主题教育读书班全体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党委副书记宋宏福主持报告会。

王海峰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立基本依据、理论框架体系、根本指导地位以及世界观方法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释、系统解读和专题辅导。

王海峰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宋宏福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王海峰同志的报告视野开阔、逻辑严密、理论扎实,具有极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他希望全校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更加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发展脉络、深邃要义、丰富内涵、科学体系和实践要求,更加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坚定不移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