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2023年保密警示教育暨业务培训会(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3-04-25      字号:【    


保密

本网讯 4月24日下午,学校举行2023年保密警示教育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特邀永州市国家保密局副局长贺旺喜来校作国家安全保密意识专题讲座。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及相关涉密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党政办主任吴春江主持培训会。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贺旺喜作了题为《准确研判保密形势,切实做好保密工作》专题讲座,报告深刻地阐述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及当前保密工作的主要任务。报告观点精准、内容详细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

据悉,为切实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学校结合实际制定了“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方案,下一步,学校将紧扣“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活动主题,扎实推进“保密宣传教育高校行”活动,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