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与党同心、知识报国”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3-04-21      字号:【    


IMG_4166

本网讯 为教育引导统一战线成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作用,4月20日,学校宣传统战部组织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赴祁阳市开展“与党同心、知识报国”主题教育活动。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们先后来到了唐家山油茶文化园、龙溪李家大院、陶铸故居参观学习。在唐家山油茶文化园,会员们深入考察调研了祁阳市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在陶铸同志故居,会员们详细了解陶铸同志的革命爱国生涯,学习陶铸崇高政治品格和伟大精神风范,感受红色文化的洗礼。

自2016年成立以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围绕中心大局,在思想政治上把准高度,在参政履职上体现深度,在社会服务中传递温度,强化政治引领,建设有灵魂的组织,加强组织建设,建设有力量的组织,凸显作用发挥,建设有贡献的组织,注重人才培养,建设有活力的组织,落实工作保障,建设有温度的组织,团结带领会员立足岗位建新功、发挥作用树形象、服务社会作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