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采购中心:积极推进学校中财项目采购实施

作者: 摄影:

2023-04-21      字号:【    

本网讯  4月20日,我校中财项目第一批、第二批采购在湖南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公告,本次采购项目包含云计算智慧语言实训室、人工智能与网络安全、师范专业认证校地合作平台等8个项目,年度中财项目采购工作进度和完成预算比均较往年有大幅提升。

本年度,采购中心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结合部门年度工作计划,提前谋划、积极行动,有序推进中财项目采购实施。在学期初,采购中心就主动对接学校财务、教务和有关申购部门,加强调研和信息收集,及时掌握本年度校内各单位采购预算和中财项目申报情况,制定完善的中财项目采购方案,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分类组织、分步实施、有序推进。

据悉,学校2023年中财采购项目涉及学校信息化建设、教学仪器和设备等。接下来,采购中心将进一步强化组织实施,加强部门联动协同,确保学校年度中财项目采购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学校教学和科研发挥保障支撑作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