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机关第九党支部:积极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焕发基层党建新活力(图)

作者: 摄影:

2023-04-21      字号:【    

QQ图片20230421110351 

本网讯(通讯员 李小红)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机关第九党支部以开展“一月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为抓手,创新方式方法,丰富活动载体,开展了“党课+”、“党员+”等系列实践活动。

4月初,全体党员通过网络集中学习了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唐艳明讲授的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崭新篇章》为题的专题讲座,通过党课理论学习筑牢理想信念之基。

4月18日上午,机关第九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小源会议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接受红色教育,观看了《小源薪火》微电影,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赓续红色精神。

4月18日下午,全体党员前往“新田东升农场”,到田间参观蔬菜种植基地、到加工车间参观学习粤港澳大湾区蔬菜供应链分拣包装流水线,通过劳动教育赋能乡村振兴。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增强党员教育实效,机关第九党支部立足“学”“干”结合,通过“党员+主题讲座”“党员+主题活动”“党员+劳动教育”等系列举措,让党员实践教育新起来、实起来、活起来。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