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讲座(图)

作者: 龙泉 摄影:

2023-04-19      字号:【    

创新创业大赛

本网讯(通讯员 龙泉)4月18日晚,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胡清华作题为《洞察共情入局——也谈沉浸式融入“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讲座。

胡清华从洞察比赛、厘清源动力、角色共情、项目优选、项目迭代等方面对大赛进行系统、全面、清晰的讲解,重点讲述项目的动机与逻辑、团队的组建逻辑、优秀项目的来源,并结合历届大赛的金奖项目案例进行了分析阐释,并就参赛项目提出建设性意见。整场讲座,点面结合、重点突出、逻辑清晰,受到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本次讲座旨在增强我校师生对“互联网+”大赛的认识,助力项目挖掘和培育,积极备战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教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大赛专干,指导教师,项目团队成员参加。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