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3年关工委工作会议(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3-04-15      字号:【    


guan 

本网讯 4月11日上午,学校召开关工委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宋宏福出席并主持会议,各教学学院关工委主任、学校关工委有关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关工委秘书长雷腾总结了学校2022年关工委工作,布置了2023年学校关工委重点工作。2022年学校关工委、传媒学院关工委、文法学院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唐朝继、王瑛、欧阳智超等3人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突出贡献奖或先进工作者。学校连续三年荣获“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优秀组织奖。

宋宏福对做好今年关工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引导青年师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二是贯彻落实上级关工委工作要求,认真组织好“读懂中国”主题教育活动,充分发挥活动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三是要充分发挥优秀“五老”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独特作用,聚焦立德树人助力青年师生成长成才。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