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教育教学结硕果】我校教师获湖南省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设计大赛一等奖(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3-04-01      字号:【    


QQ图片20230327100634


本网讯(通讯员 郭宜娟 代军垒) 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设计大赛圆满落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何宝君获一等奖,周梅、陈薇薇、高鹏三位教师分获三等奖。

在决赛现场,何宝君老师巧妙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从“行之有源”、“行之有基”、“行之有魂”、“行之有效”四个方面深入简出的为大家解读了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课题。经过激烈角逐,何宝君老师最终斩获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本科组一等奖。

学校始终坚持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学院”和思政课堂“第一课堂”地位,持续加大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支持力度,积极贯彻“大思政课”建设方案,构建“大思政课”的育人格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带着热气”进课堂。思想政治教育专业于2019年获批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永州红色文化概论》《西方哲学史》《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被评为省级一流课程。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