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工作动态
学校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3-03-27      字号:【    


IMG_9525

本网讯(通讯员 覃小明)3月27日上午,学校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吴小林、何福林、陈灿军、郑银芳、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涛出席会议。

陈灿军传达学习全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对学校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强调各直属党组织和部门负责人务必从讲政治高度审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工作,立即开展自查自纠,立行立改。

李钢通报近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并对学校“以学谋私”专项整治具体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直属党组织和部门负责人要带头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他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扛牢政治责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要切实履行好“两个责任”,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不断提高政治“三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心齐劲足的校园氛围。二是持续纠治“四风”,从严从实从深从细推进作风建设。要把作风建设责任压紧压实,永远吹冲锋号,坚持抓大抓小、抓小不放,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批评教育、责令整改,持续推动学校作风建设好转。三是保持警钟不停,坚持以案为鉴深入对照剖析检查。要从通报的案例中吸取教训,认真按照学校作风建设部署要求,立即开展自查自纠,查摆问题、补齐短板、扎实整改,不断推动“清廉机关”“清廉学院”建设走深走实。

学校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纪检监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