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校企零距离对接 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图)

作者: 陈姣 摄影:

2021-06-17      字号:【    

华为 

本网讯 为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近日,湖南科技学院-慧科集团共建的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学生赴永州市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进行专业见习,该专业2019级、2020级的152名学生参加。

在永州市华为云计算中心,负责人杜力伟向学院师生介绍了华为公司及中心的相关情况,向师生们讲解了华为政务大数据、智慧医疗、警务云大数据、智能城市体等案例解决方案,让大家近距离体验数字时代下的大数据智能化,充分了解专业在日常生活的应用。通过深入企业参观学习,同学们了解了大数据行业发展发展趋势,明确了作为大数据技术人才的业务素质要求。

据悉,校企双方将在实习基地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创新能力和应用技能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大数据技术人才,满足不断发展壮大的大数据产业用人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