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学工部:我校开展“珍爱生命”专题教育活动(图)

作者: 彭凡思 摄影:

2021-05-14      字号:【    

538A4982

本网讯 为帮助学生认识生命、尊重生命、热爱生命,实现自我生命价值,进一步树立正确的生命观,近期,学校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珍爱生命”专题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分为生命意识教育、生命价值教育、死亡教育、挫折教育、责任教育等五大主题,内容包括生命起源、防火、防艾、防毒、防溺水、卫生保健、食品安全、交通法规、心理健康等生命教育方方面面的知识,十分贴近青年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各教学学院根据专业和学生特点,围绕上述模块开展了报告会、专题学习、主题班会、团日活动、读书会、观影、沙龙、演讲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得到了更好的学习成长。

活动期间,学校还举办了大型生命教育展览,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和青年大学生一起参观。

“学校开展‘珍爱生命’专题教育活动,普及安全常识,引导大家懂敬畏、知安危、严防范,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学校的良苦用心让大家倍感暖心。”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生技1901班杨春芳同学说道。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