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理论教育 » 中心组学习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校党委部署党史学习教育 先学先悟先行 推动学习教育“预热升温”(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1-03-17      字号:【    

【编者按】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校园网即日起开设《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专栏,大力宣传党中央精神和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报道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效,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538A9595

本网讯 3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2次集体学习和专题党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宋宏福、李常健、吴小林、何福林、陈灿军、何海,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参加学习。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树立正确党史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

会议就学校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安排,要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严要求高标准完成党史学习教育规定任务的基础上,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把学习党史同关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充分挖掘利用地方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通过组织开展“百名党员讲百年党史”微宣讲、“带着理论去打卡”、党史知识竞赛、“读红色经典,做信仰传人”百年百书阅读推广、“红心向党,歌唱祖国”校园拉歌云接力等系列活动,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推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十四五”开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