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经管学院:吴小林为教职工党员上党课

作者: 黄胜 摄影:

2020-12-25      字号:【    

本网讯 12月24日晚,副校长吴小林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部、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团委、图书馆的全体党员讲授《党员干部要做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专题党课。

吴小林从“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必须把规矩和纪律摆在前面”“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和准则”“党员干部必须做好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吴小林强调讲规矩、守纪律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独特优势,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考验和对党忠诚的检验,是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法宝。大家要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党内法规,牢固树立纪律与规矩意识,做一名讲规矩纪律的党员。

参加学习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党课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争做作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