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员志愿服务进乡村 (图)

作者: 唐艳华 摄影:

2020-11-17      字号:【    

02

本网讯 11月13日上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贺幸福带领公司全体党员赴新田县马场岭村与该村党支部共同开展“同筑新希望,共谋振兴路”主题党日活动。

早上8点,医护人员在村活动中心开展体检活动,为马岭村的村民进行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血压等项目的检查,用实际行动把诊疗和关爱送到村民家门口。水电维修工作人员认真仔细对村里线路、电灯、水管等项目进行检查和维修,并对村内自来水管护员谢仕善进行现场维修指导。食堂采购组开展了“以购代捐”活动,现场购买了干黑木耳脐橙大米蜂蜜土鸡、土鸭等农副产品。

志愿服务活动完成后,后勤服务总公司党员与马岭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观考察了新田县乡村振兴示范村谭田村,并在谭田村委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同时对乡村振兴和农村未来发展展开讨论。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