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彭立威深入学生食堂倾听学生心声(图)

作者: 学工部 摄影: 宣传部

2019-10-17      字号:【    

IMG_20191016_182247

本网讯 为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要求,切实做到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为学生办实事,10月16日晚,纪委书记彭立威深入学校松园食堂等开展明察暗访,与学生共进晚餐,倾听学生心声。

在松园食堂,彭立威在每个窗口前驻足停留,详细询问饭菜的品种、价格等。“吃一顿饭需要花多少钱?”“食堂的饭菜合不合胃口?”“饭菜的份量够不够?”“食堂的服务质量怎么样?”彭立威一一征求同学们对食堂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他和同学们一起排队取饭用餐,深入了解大家对学生食堂服务的意见和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难题,并一一给出指导建议。
       彭立威还与松园食堂管理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食堂各类食材的采购流程、货物存储等各个环节。他强调,食堂管理和从业人员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卫生问题,要严把卫生关、质量关,从源头上确保同学能吃得安全、吃得健康,同时也要及时收集同学们对食堂的意见与建议,提供丰富的菜品式样,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不断提高餐饮服务质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