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音舞学院:开展女性健康公益讲座(图)

作者: 吴潭 乔若怡 摄影:

2019-09-21      字号:【    

本网讯  9月17日晚,音乐与舞蹈学院举行“你好,千金”女性健康公益讲座。讲座特邀永州市中心医院妇产科主任医师王艳梅作为主讲嘉宾。音乐与舞蹈学2019级全体女生及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女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微信图片_20190917224416_wps图片 

王艳梅围绕女性的生理特点、妇科疾病和大学生性健康教育等方面,结合临床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为大家普及健康知识。她提醒大家要注意预防妇科疾病,密切关注自我身体状况等,并就一些妇科常见问题为大家提供了科学的鉴别方法和解决途径,有效地填补了女大学生生理健康知识空白。她希望女大学生们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做到“自尊、自爱、自立、自强”。

参加讲座的同学表示本次,讲座普及了女性健康知识,传播了健康理念,帮助大家了解更多关于自身生理、心理的健康专业知识,更有利于健康习惯的养成。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