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图书馆: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图)

作者: 图书馆 摄影:

2019-07-11      字号:【    

本网讯 7月10日,图书馆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菱角塘镇永连村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7月主题党日2 

在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指挥部旧址,聆听了当年红六军团长征经过零陵时不进村扰民,不拿群众一针一线,天当被、地当床的感人故事。

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高树琴表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人民幸福和民族复兴抛头颅、洒热血,值得我们永远学习铭记和传承弘扬。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 “两个维护”。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努力传承红色基因,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