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人文学院:召开中国语言文学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建设研讨会(图)

作者: 唐丹丹 摄影: 严志鹏

2019-04-25      字号:【    

_DSC2237

 本网讯  4月22日晚,中国语言文学省级应用特色学科在教师发展中心举行专题研讨会。学科负责人、各方向带头人及三十多位学科组成员参加了专题研讨。会议由学科负责人贡贵训教授主持。

贡贵训介绍了中国语言文学应用特色学科的基本情况,解读了《湖南科技学院应用特色学科建设管理办法》《湖南科技学院应用特色学科建设考核和奖励办法》等相关文件,并对2019年学科建设的任务进行了具体的分解。他强调,学科组成员要紧紧围绕学科设置的方向开展科研工作,凝聚力量,打造有影响力的科研成果;要在学科建设中找准自己的位置,发挥个人特长,做到人尽其才。

讨论环节,参会老师纷纷为学科建设出谋划策,就课题申报、论文发表及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