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新湖南:[永州] 教育丨湖南科技学院:踊跃捐赠图书款 守护山村孩子读书梦

作者: 摄影:

2019-04-25      字号:【    

新湖南:http://www.hunantoday.cn/article/201904/201904241838594315.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4日讯(通讯员 黎雪平 胡月婷) 为了让贫困山区小学的孩子们读上新版的图书,近日,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金钱有价,爱心无价”一元一份爱爱心捐赠活动,组织大学生为贫困山区小学募捐,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采购图书,给他们送去世界读书日的特别礼物。

为了组织好募捐活动,志愿者们进行了广泛宣传和动员,并在校内的桃园食堂、松园食堂、荷园食堂门口分别设立募捐点。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支持,5元、10元、100元……大家纷纷奉献爱心,也有不少同学通过扫微信、支付宝二维码以表支持。经过大家的努力,共筹集善款2500余元,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采购图书,捐赠给国家重点扶贫小学——永州市新田县十字中心学校,丰富该校图书资源。

志愿者易美琪说:“此次活动,大家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贫困山区的孩子献出一份爱心,让他们感受书香的魅力,享受阅读带来的快乐。”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