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赴永州各县区回访毕业生(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19-03-18      字号:【    

QQ图片20190318150753

本网讯 为及时了解永州市内各县区2019年教师需求情况,全面客观了解近三年毕业生职业发展状况,发掘宣传典型事例,3月13日-15日,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陈旭日一行4人赴蓝山、江华、宁远三地走访用人单位,回访毕业生。

陈旭日一行先后与三地的县教育局、蓝山县职业中专、江华县职业中专等单位负责人以及近三年毕业的30余名毕业生进行座谈,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座谈会上,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结合各自情况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师范生教师技能培训,提升教育教学综合技能。二是加强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传输正确的就业价值观和择业观。三是扩大本市生源的招生规模,继续加强本市学校的招生宣传,争取更多优质的本市生源报考我校,为服务地方储备优质人才。

此次永州市内各县区教育局走访、回访毕业生工作将从3月中旬持续到4月中旬,将通过现场走访、电话回访、在线调查等方式完成。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