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弘与思政学子共话成长(图)

作者: 刘冰鑫 摄影:

2018-09-30      字号:【    

IMG_2972_副本

本网讯   9月29晚,党委书记陈弘以思政1701班班主任身份参加该班新学期举行的“你说我听,共同成长”主题班会,与师生真情分享,共话成长。

主题班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分享入学一年以来的成长故事和心路历程。陈弘坐在同学们中间耐心倾听,不时高兴地点头致意。

看到同学们这一年迅速成长,取得的巨大进步,陈弘倍感欣慰。受到同学们的真情感染,陈弘也与大家分享他的成长:一是中秋节前夕拜访了自己40年前的老班主任、大学老师和硕士生导师,感悟到了美好的师生真情以及一代老教师笔耕不辍、勤于思考的教育坚守。二是自己在物质匮乏的年代里渴望读书的强烈愿望,因五块钱而引发的刻骨铭心的求学故事。陈弘用他的真情分享,教育同学们在最好的时代里,坚持思考和读书,努力实现个人理想,给自己的青春留下最美好的回忆。

会上,陈弘还与班级同学共同观看成长影集,向思政1701班赠送书籍《追寻理想的大学》,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