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校民革支部:立足岗位 弘扬传统文化 献礼十九大(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7-10-24      字号:【    

32174_500x500

      10月22号上午,民革校支部委员周飞战教授在美术楼举办了“走进传统——周飞战中国画作品展”,此次画展共展出他近三年创作的80余幅作品,画展将持续到10月30日。

      周飞战教授的作品以“道法自然”为宗旨,以永州山水人文为题材,以中国画的展示了永州的青山绿水好真善美等传统文化。前来观展的师生对周飞战教授精湛的画技和对中国画的传统的理解与传承赞不绝口。

       在此次画展中,民革校支部作为协办单位全程参与了活动。支部党员们还在参观画展后一起学习讨论了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报告,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关注民生,谋划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表示一定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同心同德,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服务学校和地方发展贡献力量。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