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就业创业中心:新疆吐鲁番市来我校招贤纳士(图)

作者: 彭丰香 摄影:

2017-03-24      字号:【    

QQ图片20170324195940


QQ图片20170324195933

    本网讯 3月21日上午,2017年新疆吐鲁番市教师招聘会湖南科技学院站在明理楼举行百余名毕业生前来应聘副校长程智开出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招聘团为前来应聘的毕业生准备了新疆特色食品,并播放具有浓郁文化特色的吐鲁番市宣传片,让大家更好的了解吐鲁番。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主动和招聘人员交流,认真了解各县区的招聘情况,积极寻求适合自己岗位。音舞学院的赵欣悦同学表示,参加过很多次招聘会,相对而言次的招聘待遇还是比较好的,有一定的吸引力。甘肃籍的陆燕妮同学说:“吐鲁番此次来湘招聘,对于想要回大西北工作的学生来说,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通过综合面试就可以签约,减少招聘程序,节省了路费等开支。

程智开希望毕业生端正就业观念,积极把握就业机遇,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于西部建设中。

今年吐鲁番市教育局拟面向社会,为高昌区、鄯善县和托克逊县公开招录中小学、幼儿园教师667人。经过招聘宣讲、现场报名、面试等层层选拔,我校共有11名毕业生成功签约。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