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统一战线 » 新闻动态
民进支部群策群力谋求新发展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16-03-17      字号:【    

3月14日,民进湖南科技学院支部召开换届后第一次支部会议,对2016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支部主委何林金主持会议。

通过集思广益,民进支部将在2016年从以下几个方面谋求新发展:加强新一届支部的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八大提升工程”做好本职工作,在治理能力、科技创新能力提升等方面积极作为;以更广阔的视野心系社会、重视民情,提高参政议政的意识;对零陵区大庆坪古村落“赵家大院”建筑特色和文化价值进一步实地调研,充分挖掘历史底蕴和地方文化旅游项目;一如既往地做好法律援助公益事业;积极申报“瞿麻子民间传说”非物质文化遗产等。

会员们热烈响应,认为要充分发挥支部多学科人才协同合作的优势,为地方发展做贡献。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