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三湘都市报: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全省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巡讲进校园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3-03-23      字号:【    

三湘都市报:https://sxdsb.voc.com.cn/content/16185281

三湘都市报3月22日讯(通讯员 杨静 全媒体记者 刘镇东)“通过宣讲,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新的理解与认识。今后,我要增强学习紧迫感,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让自己的思想跟上新时代,用新思想指导人生实践。”湖南文理学院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李雨婷说。近日,全省高校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巡讲活动在该校举行。

       在“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在民族复兴上建功业”主题宣讲中,湖南科技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所所长唐华山倡议,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立志做新时代的好青年,努力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动实践中建功立业,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湖南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廖雅琴以“中国式现代化与新时代青年担当”为题,系统深入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本质要求、五条重大原则。她希望,青年学生以理想信念为舵,凝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思想伟力;以初心使命为锚,凝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情怀伟力;以开拓创新为帆,凝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实践伟力;以艰苦奋斗为桨,凝聚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斗争伟力。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