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旅游学院: 26名学子助力地方旅游推广获点赞(图)

作者: 摄影:

2023-03-22      字号:【    

QQ图片20230322105656 

本网讯(通讯员 周思珈、曾黎香)近日,2023年湖南省油菜花节(双牌县分会场)暨永州市首届油菜花节在双牌县举行。受双牌县人民政府邀请,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从潇湘文旅研学社选派出26名优秀同学担任活动讲解志愿者。

为服务好此次活动,展示我校优良办学形象,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高度重视,对同学们进行业务培训,组织志愿者进行了封闭诵背,现场踩点,模拟演示等专业训练,确保圆满完成讲解任务。活动结束后,湖南省油菜花节双牌县分会场暨永州市乡村振兴巾帼运动会健步走活动组委会特别给学校发来感谢信,并对参与讲解的潇湘文旅研学社会员同学的专业水平及工作态度给予了称赞和肯定。

为提高学生业务专业能力,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成立潇湘文旅研学社,该社是集人才培养、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平台,在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学习和社会实践锻炼机会的同时,将致力于服务地方发展。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