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3-03-21      字号:【    

QQ图片20230321084819

本网讯(通讯员 郭靖 刘兵兵)3月19日,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在长沙师范学院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凭借雄厚的实力从134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再创佳绩,共获得挑战赛、技能赛、创意赛等项目的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其中挑战赛3队邱隆泉、李湘、侯雨婷同学以总分96.17的电脑自动判分蝉联全省冠军,唐雅媛、万李、扈乐华获省优秀指导老师,学校获团体总分第二名,并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湖南省大学生物联网应用创新设计竞赛”是由湖南省教育厅和湖南省物联网学会共同发起,以促进湖南省物联网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为目标,以物联网技术为核心,激发物联网相关专业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活力,推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而举办的面向大学生的学科竞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29所高校的134支队伍参赛。我校从学校到学院高度重视此项比赛,成立了教务部门协调、信息工程学院落实、实验室组织实施的学科竞赛指导小组,配备了经验丰富的指导老师,从组建队伍、集中集训到赛前选拔,准备时间长达8个月,并于2022年6月份完成校内选拔,确定12个优秀团队代表学校参赛。经过赛前艰苦卓越的集训,和紧张激烈的比赛角逐,最终取得佳绩。

QQ截图20230321155223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