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红网:永州市中心医院联合湖南科技学院举行2023年高校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启动仪式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3-03-21      字号:【    

红网:https://yz.rednet.cn/content/646747/64/12464173.html

红网时刻新闻3月20日讯(通讯员 胡铖洋)为强化公众急救意识,提升高校师生应急救护能力,3月18日,永州市中心医院联合湖南科技学院开展了“2023年高校现场救护第一目击者行动”启动仪式。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谷利民,资产管理处处长刘东方,团委书记万李,市中心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江拥军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仪式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瑛主持。

启动仪式上,吴小林对市中心医院专家来校培训表示欢迎,希望大家通过培训,把所学的急救知识和技能传递给身边的人,为实现“平安科院”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江拥军对学校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掌握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多方面、多途径广泛宣传急救知识,构建校园网格状分布的救护力量。现场救护培训基地负责人、市中心医院护理部副主任林海菊向大家介绍了现场救护的意义以及此次培训的内容与方案。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