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智造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性教育活动(图)

作者: 摄影:

2023-03-16      字号:【    

QQ图片20230316115830

本网讯(通讯员 康平)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革命历史,加强学生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3月9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赴零陵区永连村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在红星广场,全体学生党员整齐列队,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在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学生党员认真了解红六军团在永州的长征经历,共同观看《半截筷子》红色微党课,互相交流心得体会。

“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伟大的长征精神是激励和指引每一位党员奋勇向前、开拓创新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从革命先烈的事迹里汲取磅礴精神力量,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