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传媒学院:153名学生赴长沙开展专业见习(图)

作者: 摄影:

2023-03-16      字号:【    

IMG_7168 

本网讯(通讯员 贺容容 刘宇晴)近日,传媒学院组织2021级153名学生赴长沙开展为期一周的专业见习活动。同学们先后前往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中广天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时代邮刊》杂志社、在长沙财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湖南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长沙晚报传媒集团等7家传媒公司参观学习。

在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同学们了解到公司的发展历程、产品特点、服务理念及未来发展,明白团队精神、创新精神的重要性。在中广天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同学们深入工作室、演播厅、作品展厅等地参观学习,并同工作人员就实习、就业方向等积极交流。在长沙财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传媒学院校友邹灿向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创业逐梦经历。在《时代邮刊》杂志社,同学们了解到《时代邮刊》的全媒体运营平台及新媒体的内容创新路径。在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同学们认识了国际频道的品牌、价值及市场定位。在天闻地铁传媒有限公司,介绍人员带领见习同学参观了地铁站内年轻态、活力态、交互性更强的广告方式。在长沙晚报,同学们参观新媒体办公区、中央厨房等,了解传统纸媒向融媒体转型。

通过本次专业见习活动,同学们见识了媒体工作的具体流程,了解了行业发展新方向,拓展了专业视野,也激发了同学们提高专业能力,投身专业实践的兴趣。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