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校领导赴江永、江华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2023-03-13      字号:【    

图片1


图片2

本网讯 3月9日到10日,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二级高级监察官陈灿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杨涛一行赴江永县、江华县走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乡村振兴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江永县委书记唐德荣、江永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唐琼艳等地方党政负责人陪同,双方就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年轻干部挂职锻炼等工作交换了意见。

在学校驻村帮扶点江永县桃川镇邑口村,宋宏福一行深入农户家中访实情、察民意,通过个别访谈、填写调查问卷等形式实地了解驻村工作队作风建设和工作表现情况,广泛征求村干部和村民意见建议,还现场查阅了工作台账,对驻村工作队经费开支、项目运转等进行了核查。

学校驻村工作队自入驻以来,始终依托后盾单位,充分发挥自身工作特色,深入挖掘邑口村优势资源,抓项目、兴产业,提高了治理能力,推动了乡村文明,为兴业强村富民做出了应有贡献,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和村民的高度认可。  

宋宏福表示,乡村振兴是党和国家的大战略,是一项长期的历史性任务,学校作为后盾单位,义不容辞、责无旁贷,勉励工作队要强素质、勇担当,要走进百姓心中,帮在点上,扶在情上,积极探索高校党建和地方基层党建融合发展新模式;要继续依托高校学科优势,推动科技文化下乡,促进乡风文明建设;要严守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和群众纪律等,反“四风”、治陋习、树新风,永远展示学校良好形象。

宋宏福一行还到江永县松柏乡、江华县大石桥乡看望慰问了刘俊雄、蒋宇宙等挂职锻炼干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