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书绘赓续雷锋精神,墨染传承红色基因”现场书画大赛(图)

作者: 唐天田 摄影: 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

2023-03-09      字号:【    

图片4


图片5


图片7

本网讯 阳春三月学雷锋,志愿精神薪火传。3月1日中午,学校举办“书绘赓续雷锋精神,墨染传承红色基因”现场书法大赛。校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党委副书记宋宏福,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小林到场观看,300余名爱好书法绘画的同学们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赛分为现场书法与现场绘画两大类。比赛现场,融合了硬笔、软笔、油画、国画、水彩、素描等多种表现手法,或展现雷锋经典语录,或传递雷锋做过的好人好事,或是对雷锋精神的传递与传承。

据悉,本次现场书画大赛由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承办,旨在通过书画作品加深同学们对雷锋故事的熟知,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