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传承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3-03-02      字号:【    

IMG_1894

本网讯(记者 贺佳琴)3月1日上午,学校在文化广场举行“传承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党委书记曾宝成,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钢,校领导宋宏福、吴小林出席活动。
       曾宝成为学校开展的多种志愿服务活动点赞。他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继续以雷锋精神引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学雷锋在青年大学生中蔚然成风,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这对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起着极为重要的激励促进作用,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他希望,全校师生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做志愿服务的践行者、做文明新风的引领者。

      IMG_1895    

     “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学校,贡献社会……”活动现场,芙蓉学子公益行动奖获得者传媒学院学生朱希领誓“青年志愿者誓词”,百人发出青春昂扬的誓言响彻文化广场。铿锵有力的宣誓展现了青年学子坚定做雷锋精神传人,学习雷锋奋发图强、争创一流的进取精神,刻苦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勇挑重担、知难而进,争当志愿服务的倡导者、弘扬者、践行者,以乘势而上的决心和干劲展现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风采的决心。

校领导为各学院志愿服务队授旗,各学院学生代表身着专业特色的志愿服在广场上用力挥舞着学院志愿服务旗帜,飘扬的青年志愿旗帜在空中汇聚成了一片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红。 

曾宝成宣布“传承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湖南科技学院2023年学雷锋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我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开展“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持续推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将志愿服务与人才培养、立德树人结合,引导全体同学争做雷锋精神的“种子”,乐于奉献、砥砺奋进,以担当凝聚青春力量,为雷锋精神注入新时代内涵。
       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各学院青志团,全校公益服务类社团、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