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我校5项目入选第三批全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项目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3-01-20      字号:【    

本网讯 近日,湖南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省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计划第三批项目评审结果,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入选“样板支部”,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李晓红、音乐与舞蹈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黄绮入选“双带头人标兵”,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曾二青入选“党务工作示范岗”,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杜俊杰入选“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推进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和党建示范创建质量创优工作为契机,积极主动对标争先,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推进基层党组织强基创优,在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上,选树典型、打造示范,凝练特色、发挥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引领带动、凝心聚力、服务中心、促进发展方面的作用,筑牢全体师生信仰之基,激发党员干部奋进动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接下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我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促进学校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不断开创组织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