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22年下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图)

作者: 宣传部 摄影: 宣传部

2023-01-06      字号:【    

IMG_0694

本网讯 1月6日,学校召开2022年下学期期末工作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工作,安排部署寒假工作。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出席会议。

校长李钢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党建引领作用更加凸显”、“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师资队伍结构愈发科学”、“强化教学中心地位,教育教学水平持续提高”、“全面落实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学科科研实力不断增强”、“积极拓展合作空间,开放办学态势稳中有进”、“聚焦省市战略部署,校地校企合作深入推进”、“发力综合改革创新,内部治理体系显著优化”等八个方面回顾了2022年学校工作的亮点。他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全校上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尽最大努力做好了疫情防控工作,尽最大努力完成了学校各项任务,尽最大努力抓好了民生实事保障。李钢还对寒假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寒假期间,要重点做好值班和信息报送工作、2022 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2022年度高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申硕与科研工作、安全稳定工作、寒假期间的日常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

党委书记曾宝成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水平。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加强业务能力学习;二是科学谋划工作,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立足各自工作岗位,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充分发挥目标管理考核的激励作用,通过目标管理考核更好促进学校发展。三是从严管党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带头扛起责任,严于律己,把弘扬新风正气同传承节日文化结合起来,大力倡导清正廉洁、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等优良风气。四是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做好老年教职员工健康保障工作,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全校教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科院官方微博
推荐热点